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网站公告:

客服电话:13503339017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石家庄年会方案
  • 电话:13503339017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 暂未上传
新闻中心
公司准备对新员工进行一次拓展培训,石家庄哪个公司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石家庄垂直极限拓展培训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拓展培训机构,我们本着 尽心尽力、专业诚信、真诚服务的宗旨,为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政府部门等客户提供专业的拓展训练服务。垂直极限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拓展培训师队伍和一流的拓展训练设施及专业研发部门,有计划的推陈出新。自成立以来,为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了个性化专业咨询与培训,已成为国内众多优秀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
曾为北人集团、华北制药、西安杨森、石药中奇公司、河北省广播电台、燕赵晚报、沧州网通、宝石集团等多家单位实施野外拓展培训活动 —————— 06年9-10月为石家庄电视台《奥运使者》、CCTV5体育竞赛部《奥运城市行-走进石家庄》 07年9月为石家庄电视台《谁与争锋》 、CCTV5体育竞赛部《蒙牛城市之间》——石家庄复赛策划并实施系列参赛活动及安全技术保障。并成功拍摄电视节目在石家庄电视台及中央5台播放。